close
昨晚和小兔去逛士林夜市
本已經充滿離職前夕的輕快
看我近期關於[工作]的文章就知道
想離開已經不是兩三天的事
因為學業堅持到現在
不好意思一拿到證書就quit
原先討論計畫9/1時提出
想不到就給人捷足先登了...

今天早上boss找了我和小兔
以及經理和小老闆去會議室
本想說可能又有一些關稅的問題要解決
想不到他開始訴說這次出差時
身體亮起紅燈的狀況
在途中屢次莫名奇妙陷入昏迷送醫
檢查結果也無法確切查出所以然
只知道腦中有條血管堵塞
但昏迷應該是由於頸椎神經壓迫
與過於操勞所致

偏偏這時候
內銷經理和his wife要離職到美國去帶孫
會計經理也因夫家公司,很少再來上班了
因此這兩個空缺都必須由小老闆接
這樣他的工作量就over loading
所以希望他一直跟單的特殊客戶由我們接任
一些本來內銷進出口的事也希望全權轉交
由於boss也必須強迫自己休息
所以要我們多擔待cover
並希望加薪把我們留下

聽到這裡我已經感到臉都綠了...
我想今天還是會寫一封詳細的信來表明我的意思
即使目前需要為了道義留下來
頂多也是再半年(差不多到明年農曆年)
這麼久以來的期待就在最後一刻破梗
很多再也不想面對的鳥事要再延後
並且要在轉變的時刻
擔負起之前沒人做過的事
心裡由然地悶起來
但是看著隨時都會陣亡的boss又不好做太絕

似乎到現在為止的每個工作
都會遇到這樣的過度狀況
不是搬遷、人事大地震
就是遇到這樣臨危授命的任務
我一直希望跟主管維持純粹business的關係
卻幾乎每任到最後都是「就當是幫我好嗎」的地步
真是不想再用Joseph的例子來鼓勵自己啦

再加上早上知道一些事工上溝通的狀況
就更覺得很想丟下一切包袱跑掉
How I eager 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